廖焕雄带队前往梅县区落实2021年中甲联赛球场对接工作
时间:2021-04-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9日,省足协执委、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焕雄同志率领相关人员前往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落实2021年中甲联赛球场的对接准备工作。梅县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刘明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曾宪梓体育场准备情况的考察,并就2021年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前五轮比赛将在曾宪梓体育场进行的具体事宜展开磋商和对接。

图片

  按原定方案,梅州赛区的比赛场地为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梅州五华横陂足球小镇、五华县体育场,备用场地为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由于2021赛季中甲联赛分四阶段进行,双循环打满34轮,比赛场次大幅度提升。五华三块比赛场地要承担102场比赛,球场维护压力很大。为此,赛区组委会决定启用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各参赛队的驻地仍为五华横陂足球小镇,比赛当日,各参赛队球员在驻地完成防疫检测后前往赛场,比赛结束后直接返回驻地。

图片

  据了解,梅县区相关部门正在全力以赴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同时,曾宪梓体育场将按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限量向球迷开放观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