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雄率队调研五华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
时间:2021-05-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5月1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同志到五华县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调研活动,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郑越兴、艺术股股长吴小雄、“中心”主任陈翠媚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调研期间,张伟雄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陈翠媚的工作汇报,随后到“中心”四楼排练厅看望了正在排练《红土百姓》的全体演职人员。

  张伟雄指出,五华采茶戏是我县传统文化瑰宝,是五华的一张亮丽文化名片。希望“中心”全体同志要更好地发扬采茶人的优良传统,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发扬好采茶戏艺术。创排《红土百姓》是县委县政府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点工作,他感谢大家去年以来为创排此部大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要求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克服各种困难,保证按时间、高质量的完成创排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领导们的关心和鼓励下,“中心”全体演职员信心大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保证出色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