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体育局领导一行到五华县检查第十四届全运会室内五人制足球项目备战工作
时间:2021-06-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体育局竞训处副处长陈巨广、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一行到五华威光体育馆实地察看代表广东省第十四届全运会五华县组织的2支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项目训练情况。五华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组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陈巨广强调,各相关部门一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创造优良训练环境,共同完成这项全省人民都十分关注的比赛;二要认真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时间,保质保量按训练大纲要求完成备战训练任务,力争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广东人民争光。

图片

图片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足球项目比赛将于2021年5-9月举行。共设置十一人制足球、五人制足球、沙滩足球3个大项,8个分项,共12个小项。群众足球项目广东代表团将派出5支足球队参赛,五华县将派出2支室内五人制足球队代表广东省参赛。分别是男子甲组农村乡镇组横陂镇代表队和男子乙组五华县代表队。五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截止5月底,五华县已完成配置标准室内五人制足球场1个。2支队伍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下,正全力以赴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目前五华2支队伍已按《竞赛规程》,完成运动员资格审定,选拔组队和报名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