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初心力量!县文广旅体局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百年风华,初心如磐。6月27日,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党组组织系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体验馆宣誓大厅,全体党员面对誓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参加活动并站在前排领誓。

图片

  梅州五华“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体验馆在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馆内,是县委县政府,重点打造的全面展示中央苏区五华县光荣革命斗争历程的一张名片和弘扬苏区精神的一座红色文化城市地标。展厅有3个,分五大华章(寓意“五华”),充分展现近一个世纪以来,英雄的五华苏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斗争波澜壮阔,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成就辉煌的光荣历史。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不时在照片史记和还原实景前驻足,深刻感知五华苏区的光荣历史,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图片

图片

  参观完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秉承入党初心,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推进文广旅体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