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雄带队到我县文物保护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近日,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带队,对我县文物保护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狮雄山塔、狮雄山遗址、长乐学宫、中国内地现代足球发源地——五华元坑足球遗址等文物保护单位,详细听取了各文物保护单位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文物保护单位消防设施器材、消防水源、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张伟雄强调各级文物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利用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要加强日常检查巡查,完善基础设施,切实做好文物安全保护工作,筑牢文物安全防线;要认真做好各级文保单位的摸底排查和隐患整改,坚决预防文物安全事故的发生,把文物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