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五华足球队再度出征十四运!代表广东参加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比赛
时间:2021-07-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掌上梅州讯代表广东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的梅州五华足球队,于今天下午抵达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赛区,在完成核酸检测等相关防疫措施后,入住赛区组委会指定酒店。

  此项比赛将于7月23日-7月30举行。全国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为3个小组,通过小组循环、交叉排位赛决出一至八名。各小组第一、二名,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广东与新疆、浙江、四川同组。广东队首战将于23日晚上7时30分进行,对手是新疆队。

  十四运五人制乙组赛程。

  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员以五华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为主,主要是以五华县业余体校、梅州市少年队员和原梅州市青年队员结合组成。以1991年五华县代表队参加全国“幼苗杯”五人制武汉赛区获得冠军,同年参加辽宁抚顺五人制全国赛第四名为班底的人员组成。

  据了解,今年4月初,广东省体育局指派五华县组建两支球队,代表广东参加第十四届全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五人制足球乙组和五人制足球甲组农村乡镇组两个组别的比赛。这是梅州首次组队代表广东参加全国运动会。

  在梅州五华两支全运会足球队备战期间,省、市、县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五华县威光体育馆,了解球队备战情况,鼓励运动员和教练员团结拼搏,在全运会舞台上展示梅州足球之乡风采,争取运动战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广东争光,为球乡争光。

  在此前进行的五人制足球男子甲组农村乡镇组比赛中,广东队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但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惜败于内蒙古队,屈居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