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文化娱乐场所、宾馆酒店等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文化娱乐场所和宾馆酒店等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意识,筑牢文广旅体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五华县文化广电旅体体育局于2021年9月16日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文化娱乐场所、宾馆酒店等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内KTV、网吧、酒店宾馆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培训。魏俊林副局长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和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二是各文化娱乐场所和宾馆酒店等企业工作人员要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工作期间要科学佩戴口罩,新旧员工均须接种后上岗;三是各文化娱乐场所和宾馆酒店等企业要严格落实消费者测温、扫码、登记工作,酒店宾馆须记录入住旅客十四天行程登记表;四是做好场所防护工作,包括前台设置“1米线”,每天适时打开全部门、窗通风,使用空调必须定时换气,使用机械通风须定时对出、送风口进行清洁消毒,做好电梯、卫生间、公共区域等环境消毒,所有清洁消毒工作需做好消毒记录等。五是加强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图片

  会议结束后,我局疫情防控督察组迅速组织行动,对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宾馆酒店等场所开展检查,对之前发现的疫情防控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