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罗瑞金、赖俊香参加县文广旅体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12-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上午,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罗瑞金同志、县政府副县长赖俊香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邓焕均同志到会指导,并宣读了县委对县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决定,张伟雄同志任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同志任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

图片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罗瑞金同志提出要求:文广旅体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县委决定,全力支持陈兆祥同志的工作,希望陈兆祥同志带好班子,团结一切可团结的人,守住底线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保持工作的前后衔接,增强干部的责任心,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新上任的领导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责任上要落实到位,在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组织协调和监督责任;三要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迅速转变工作角色,紧密围绕既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敢作敢为,不负群众期盼,不负组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