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香率队检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2-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赖俊香率队,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陈兆祥陪同,文广旅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展元旦假期节前文化市场、酒店宾馆等公共场所联合检查行动。

图片

  赖俊香一行前往五华县迎宾楼、五华县华侨酒店、五华县吉米网咖(奥园店)、五华县金豪酒店和五华县国际大酒店,重点查看了公共文化场所、酒店宾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

  赖俊香指出,元旦春节临近,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等年会节庆活动增多,各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压实“四方责任”,落实抓实抓细“双节”期间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歌舞娱乐、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意识形态安全,行业人员疫苗加强针接种等各项工作。各企业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培训,确保全县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平稳有序经营,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兆祥局长表示在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县文广旅体局将继续加强对文化市场公共场所、酒店宾馆等场所的巡查检查监管力度,为全县人民努力营造一个平安、愉悦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