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1-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国家、省、市和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要求,12月30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主持会议,对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方面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做好2022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股(室)、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尽职尽责地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抓好旅游景区(景点)、体育场馆、密闭娱乐场所以及在建文旅体工程项目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三要做好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肃值班纪律,落实岗位责任制,认真负责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四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做好旅游景区(景点)、体育场馆、公共服务场馆的巡查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元旦春节期间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必须扭住不放、寸步不让,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县文广旅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