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旅体局开展重点密闭性娱乐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根据县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1月16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率相关股(室)负责人员对县城部分密闭性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人员先后到健身馆、影城、网吧及KTV等密闭性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密闭场所客流量、工作人员接种疫苗、防疫布置等情况。陈兆祥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重点密闭娱乐场所一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人员进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健康码查验、限流分流、保持1米间隔距离、定时消毒消杀、动态监测、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并在显眼位置张贴相关文件和防疫注意事项。二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密闭经营场所的巡查工作,做到一日(晚)一查,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严防个别经营场所违规对外营业。三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充分认识目前疫情严峻形势,督促经营场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公共区域卫生安全,坚决防范发生聚集性疫情,全力以赴抓好文体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