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陈兆祥带队到中国内地现代足球发源地—元坑遗址景区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带队到元坑遗址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晓东,办公室,资源开发股,执法股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力神杯广场、游客服务中心、验票口、遗址群、办公区、生活区,每到一处,陈兆祥通过现场检查方式,详细了解景区在运营管理、游客接待、值班值守经营状况等方面情况,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景区运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兆祥指出,景区要加强春节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务必做好疫情防控登记、核查、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落实到位,一要从源头管理安全,抓细抓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和质量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三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真正落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共同为景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从实地走访看,景区整体情况良好,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责令景区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