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陈兆祥带队开展文旅体重点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1-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体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一行先后到在建足球小镇欢朋酒店、球王产业园、曲棍球训练基地开展文旅体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办公室、产业发展股、体校负责同志及项目负责人参加。

图片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汇报,仔细检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陈兆祥强调,企业要按时保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生产管理人员不能麻痹大意,事故经常就在不经意间发生,施工人员时时注意身边环境和设备的隐患,事故起因可能就是一根起毛断股的钢丝绳、一个没有保险插销的滑轮等。针对自身安全生产状况,从严把握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以强化安全责任为重点,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充分体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稳定生产,保障项目岁末年初顺利施工。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