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经纬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经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广旅体局立足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坚持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做优创新动作,以多种形式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推动我县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组织开展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挖五华县红色旅游资源,引导广大人民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

  二是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谋划和开展好2022年全民文化艺术普及、公益培训、“非遗进乡村、进景区、进校园”等惠民活动,进一步提升城乡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文化满意度。不断抓牢文广旅体的重点任务,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三是要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学习教育同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以党建为引领办好该局文旅体品牌活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制胜法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