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3月2日,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魏俊林组织召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机关相关股室、局属各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文广旅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切实保障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图片

  会议通报了近期检查工作情况,我局会同各镇人民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密闭式娱乐场所疫情防控专项巡查行动,从2月11日至26日共出动人数250人次,检查密闭式公共场所49家(其中网吧15家,KTV34家),排查出隐患11处,已整改11处。对督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未制定应急预案、应急处置区域设置不合理、防疫物资储备不充足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专项检查发现仍有两间企业未按照要求做好整改工作,我局对两间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必须按照要求整改完毕,否则将严肃处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四方面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文化旅游体育场所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健康码黄码人员健康管理,建立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培训,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和做好重点人群行业人员每周两测工作。三是加强督查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维护文化场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