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清明节前宾馆酒店、密闭式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和无证无照经营场所督查行动
时间:2022-04-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五华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清明”期间宾馆酒店、密闭式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联合督查行动。3月31日,由县文广旅体局牵头,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棉洋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棉洋镇辖区内的宾馆酒店、KTV进行督查。

图片

  督查组对各场所的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一是查看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四强化、一提倡”措施的落实情况;二是查看疫情防控各类登记台账,核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三是检查各重点场所对员工的防疫知识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严把入门关,要强化测温、扫码、查验行程码、戴口罩等措施;二是要加强员工防疫知识和政策的培训,加强应急处置演练。

  为进一步净化我县的文化市场环境,按照《关于开展证照不全经营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督查组对棉洋镇无证无照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突击夜查,依法查处取缔1家无证无照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有效规范守法经营行为,消除市场主体存在的安全隐患,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对4家宾馆酒店、密闭式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排查出问题隐患2处,均安排专人负责进行整改,查处取缔1家无证无照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