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文旅企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22-04-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五一"期间文旅行业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县文旅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2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安等相关部门在威光体育馆开展文旅体企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副局长魏俊林参加活动。


图片


  演练为备战,防患保平安。演练前,消防部门专业人员进行消防设备和器材使用培训,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现场演练,使参演人员熟练掌握消防器材,迅速扣接,有效应急。演练按照预定方案进行,部分文旅负责人员在消防部门专业人员指导下安全、规范进行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科学有序、有条不紊,及时解除了“火情”。

  演练结束后,在文广旅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县文广旅体局传达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下一步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文旅企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义务消防员对消防灭火设备和器材的使用方法,筑牢安全防线,为“五一”前后我县文旅体行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