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工会组织举办“5.4”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05-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文广旅体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青年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5月4日,局机关工会在威光体育馆羽毛球馆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了文广旅体局庆“5.4青年节”羽毛球比赛,局机关工会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共有近3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这项比赛。

图片

  本次比赛采用网上随机抽签的办法,分为A、B组进行,按比赛对阵表序号配对进行单场淘汰赛进行,采用单循环赛制。

比赛中,选手们在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四射,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局机关工会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家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还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文旅体机关文化氛围,增强了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