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时间:2022-06-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简称《简史》),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单位新党员参加。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曾经纬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曾经纬同志带头学习《简史》(节选)。他强调,学习《简史》,对于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发展规律,推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由陈兆祥同志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简史》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翔实记述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

  陈兆祥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简史》,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水平。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简史》,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更加自觉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图片

  围绕党的二十大宣传主题,加强营造良好氛围。坚持围绕中心,守正创新,立足新时代新阶段宣传工作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本领和能力,积极推动五华文化、广播电视、旅游、体育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党员在五华县奥体中心红色体验馆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解五华红色革命历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