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严查防疫情 共筑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2-08-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鉴于当前疫情严峻形势,8月23日晚,五华县文广旅体局牵头组织县文旅体育专班,协同县公安局、科工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对我县密闭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酒吧等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片

  检查组先后到皇廷KTV、丽呈睿轩酒店、TT酒吧、优布劳酒吧、金豪大酒店、华侨酒店、根基商务酒店等企业检查。行动期间,检查组对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重点场所做到“五必”(即场所码必扫、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查、行程码必验)。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核酸“一周两检”、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坚持预约限流,严格执行人员限流限量等措施,对场所内消费者数量实行动态监控,防范聚集性风险。行动期间,县文旅体育专班工作组共出动人员20人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6家,酒吧4家,酒店6家、超市1家,盘查入场消费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38人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4处,并现场处理3处,责令整顿企业1家。同时,从即日开始对没有达到以上要求的企业进行约谈,对整改不利的以予通报批评或暂停营业处理。

  下一步,五华县文旅体育专班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进落实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强化多方式、全覆盖巡查检查、执法监督,形成常态长效管控机制。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集中、整改不力的场所,进行严肃处理,严守文旅企业疫情防控底线。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