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中秋节前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上午,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主持,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伟强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蔡伟强就《2022年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主题、总体安排、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等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并对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增强观念意识,维护集体利益;二是提升自我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抓好落实整改。同时,要求持续做好“赌风”“酒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曾经纬就《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作了说明,要求各股室、局属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陈兆祥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悟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二是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重点紧密结合,教育党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三是加强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抓住“关键少数”的关键核心,严守纪律规矩,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促进作风建设。

  临近中秋,会上,还对文广旅体公共文化场所、体育场馆、旅游景区(景点)、密闭娱乐场所等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廉洁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