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香到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时间:2022-1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2日,副县长赖俊香深入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文旅场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陪同调研。


图片


  赖俊香先后到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惠堂体育场、威光体育馆等文旅体场所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赖俊香要求文旅从业人员要每天开展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场所定时消毒通风,持续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场所生产经营活动平安有序,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

  随后,赖俊香在县文广旅体局三楼会议室对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在宣讲中强调,我们要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广东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更好地谋划新时代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思路举措,奋力开创全县文广旅体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文广旅体工作结合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文旅体事业新发展,赖俊香要求,一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持续推动全域旅游创建。持续推动A级景区以及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科学规划创建文旅发展新路径,紧紧围绕“红色+旅游”主题,完善红色旅游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三要坚持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惠民演出和送戏下乡等渠道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景区、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四要加大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强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加强体育行风建设,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抓好全民健身政策体系落地落实,继续推进五华县体育公园建设,补齐场地设施短板。继续深化贯彻体教融合,全面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体育产业活力,积极打造产业交流展示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体育需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