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召开2023开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6日下午,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开春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主持,局机关股(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陈兆祥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于政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各股(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2023工作计划作会上发言,局各分管领导补充发言,陈兆祥对2023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春节期间总体情况、值班值守、狮鼓闹新春、春节“球王杯”足球赛、元宵节“状元杯”篮球赛等工作作总结,强调新的一年要常态化继续做好文旅体安全生产、体育赛事、创4A级景区、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公共文化、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等。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提振精神、科学谋划、脚踏实地起好步、开好局,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努力推动五华文广旅体事业发展上新台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振作起来、行动起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二要脚踏实地谋求新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多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充分吸收体育赛事成功举办、产业发展、旅游推介、公共文化、高效执法等方面经验,借势借力转化为推动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三要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巡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局各项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大文旅体宣传,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抖音、显示屏等大力宣传文化、旅游、体育精彩活动。全力以赴做好文旅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股室要积极对接,通力协作、加快进度,确保文旅体工程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