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提线木偶—戏曲进乡村 惠民促振兴
时间:2023-02-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群众文化自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五华县提线木偶传习所在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深入镇村开展以“2023年度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广东省高雅艺术进基层惠民活动”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我县文艺创作成果。

现场花絮

图片

岐岭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流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文艺惠民演出活动是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我们的节日—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展现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提线木偶节目,水平高、质量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传统木偶戏表演,满足了群众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切实提升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