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足协 龙岩足协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圆满举行
时间:2023-05-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上午,福建省龙岩市足球协会组织青少年足球运动球员到五华开展青少年足球交流赛。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兆祥与龙岩足协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欢迎全国各地球迷、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来五华交流互动,龙岩足球协会的负责人和小球员们纷纷表示梅州五华足球氛围浓厚,此次收获满满,日后有机会还会来到这里踢球,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

图片

  比赛之余,20号晚上,龙岩足协交流团队在五华县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观看了2023赛季中超联赛梅州(五华)主场赛梅州客家VS上海海港,赛后在横陂足球小镇与梅州客家队一线球员签名合照留念。

  通过比赛,促进了两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五华与龙岩在体育竞技、足球等方面交流,推动两地青少年体育领域合作纵深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