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下午,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詹庆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甘飞鸿,县政协副主席邓秋香、胡高云、李炎香、刘锐锋、黄国标,党组成员颜定文、古胜奎以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政协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五华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大会正、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审议通过了辞去和增补部分县政协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五华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捐资“政协委员林”建设的通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