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林 植树添新绿
时间:2024-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绿美五华生态建设,积极倡导和践行“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围绕“一镇一村一林”和“生态美”“百姓 富”愿景目标,推动 “百千万干群干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助推绿美五华生态建设取得新突破,组织开展“文化体育林”义务植树活动。

1.png

  3月7日,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横陂镇崇文村志愿服务队,组织50余名干部及志愿者到挂钩镇横陂镇开展“文化体育林”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为春天的横陂镇增添新绿。五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赖俊香、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祥等参加活动。

2.png4.png

  绿染山河万物欣,迎着和煦的春风,行走在五华县横陂镇山野间,映入眼帘的是一幕幕春季植树造林的火热场景。

5.png

  众人自由组队,认真完成每一道步骤,合力将树苗植入树坑,植树过程中,大家一边讨论着种植树木的方法技巧,一边体验着劳动的快乐与成就。

6.pn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樱花树苗约80株,树苗上粉嫩樱花含苞待放,翠绿的嫩芽随风摇曳,形成一幅美丽春景图。

7.png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乡村,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