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 激扬巾帼之志
时间:2024-03-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2024“庆三八”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女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女同胞们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2.png

  近日,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工会组织女同胞们走进汕尾市红色教育体验基地,聆听红色故事、缅怀先烈遗志,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特别的形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女同胞们先后参观了“红宫红场”旧址、广东十大美丽乡村“新山村”等,了解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烽火岁月。

图片3.png

  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意义深刻,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文旅体女性的风采。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