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美家园 助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时间:2024-03-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镇村高品质绿美生态环境,3月22日,五华县委宣传部联合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融媒体中心、安流镇人民政府、安流镇蓝田村开展“共建思想文化林 共享绿美新五华”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瑞狮、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兆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兴辉、县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魏剑玉、安流镇镇长戴俊浩以及县直单位干部职工,蓝田村“两委”干部,镇村志愿者等共约60人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前,蓝田村动员志愿者积极备好树苗、铁锹、锄头水桶等。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领着植树工具,迎着和煦春风,迈着轻快步伐,齐心协力,各司其职,挥锹铲土、扶直树木、培实新土,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有条不紊,一排排新栽的桃树迎风挺立,粉红的桃花争相绽放,传递着春天的生机和活力,成为蓝田村河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3.png

   本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县直单位和基层镇村将持续发力,引导人人参与到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之中,以党建引领掀起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热潮,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