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放假!县委党校、中央苏区五华历史博物馆项目及南沣山旅游项目上千名建设者坚守岗位
时间:2019-05-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全力推进我县县委党校、中央苏区五华历史博物馆项目以及南沣山旅游项目建设,“五一”期间,负责该项目的上千名建设者们一道放弃休息,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加班加点抢进度,在工作中度过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假期。

记者在五一假期深入到位于梅林镇梅南村县委党校以及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十几部大型挖机、工程机械车正在平整土地、进行基底打桩等工作,挖土机不停运作,运泥车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 县委党校、中央苏区五华历史博物馆项目位于梅林镇南沣山园区内,党校总建筑面积约5.26万平方米,博物馆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南沣山项目已投资8亿多元,园区内每日平均施工人员达上千人,每天200多台的机械设备参与建设。

进园公路正在紧张施工,已完成80%的路基基础,预计9月初全面完成通车;县委党校目前正在进行地基部分的桩机工程,中央苏区五华历史博物馆已经完成第四层主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