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2019年第四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15日下午,五华县在县党政大楼二楼县府办会议室召开2019年五华县第四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水寨、横陂、转水、潭下、安流、周江、棉洋镇分管体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爱芳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

县自行车协会会长朱利剑解读了《2019年五华县第四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方案(草案)》,此次骑行活动于526日早上630在益塘水库举行开幕式,7时出发开始骑行,终点为五华奥体中心,全长157公里。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曾经纬作补充说明,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把好时间节点关;二是要把好岗位关;三是要抓好政审关;四是要把好安全关;五是要把好服务质量关;六是要把好后勤保障关;七是要把好材料关。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ic6vg6bX9rEeQNmzB1X8zYNZD9bQCu3KiaU2p3qxVaBZy97wQqGpmXWecdravia8ymdIBOVu7RRia0BrklN3AXD5p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廖焕雄强调,通过组织开展此次骑行活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擦亮“工匠之乡、球王故里”的品牌,大力推动我县自行车运动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此次骑行活动线路长,有些地段比较危险,请相关单位和相关镇要全力支持这项工作,确保活动平安顺利举行。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爱芳作了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职责,扎实做好筹备工作;三是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全面抓紧抓好抓实五华县第四届超越百公里骑行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