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古大存故居•五华农运旧址专题展览陈列设计评审工作会
时间:2019-06-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县召开古大存故居•五华农运旧址专题展览陈列设计评审工作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爱芳同志出席会议,梅林镇和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财政局、县委党史研究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规划设计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主持。

评审会上,湖北艺展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介绍了两个专题展览设计方案,接着参会人员就专题展览陈列设计方案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张爱芳指出,开展古大存故居和五华农运旧址的专题展览,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加快推进红色革命遗址的修缮和充实,把古大存故居、五华农运旧址打造成“守初心、担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基地。梅林镇,县文广旅体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建设单位要结合实际,明确展览功能定位,进一步优化完善陈列设计方案,广泛开展相关文物和史料的征集,充实展陈内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将红色元素融入周边环境,确保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好陈列布展,将专题展览项目打造成红色精品和文化亮点,成为五华县的一个红色教育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