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五华惠堂体育场获“詹天佑故乡杯奖”,系广东土木工程最高荣誉
时间:2019-05-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惠堂体育场环绕相连的54根“羽毛”闪耀着绚丽的光辉,有“天使之翼”美誉。(吴腾江 摄)

    掌上梅州讯  日前,广东省土木建筑工程科技创新领域最高荣誉“詹天佑故乡杯奖”入选工程项目完成公示,其中,五华县足球文化公园体育场馆(第一期)惠堂体育场榜上有名。

    上月,第十一届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奖的评审工作正式开始。期间,评审委员会分五个小组分别到项目现场进行考察,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出42个“詹天佑故乡杯奖”的入选工程项目。据了解,“詹天佑故乡杯”奖创立于2009年,是广东省土木建筑工程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奖,旨在奖励在科技创新和应用方面成绩显著的土木建筑工程项目和主创人员。

球场内全景。(张炳锋 摄)




观众看台。(张炳锋 摄)

五华惠堂体育场举办活动。(吴腾江 摄)

    据了解,五华足球文化公园规划用地面积约17.54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8.3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元,设有一座体育场,一座综合体育馆及其它运动配套设施,是集市民健身、娱乐、文化交流和足球竞技等为一体的足球文化综合体。其中,惠堂体育场于今年1月1日正式建成开馆,是目前全国标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县域运动场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