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中国女足1:0战胜韩国夺梅州五华国际女足锦标赛冠军
时间:2019-0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赢了!中国女足10战胜韩国夺梅州五华

国际女足锦标赛冠军

1月20日晚上735分,2019 CFA中国之队辉骏杯梅州五华国际女足锦标赛(女足四国赛)决赛在梅州市五华县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举行,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现场近1.8万名观众欣赏了精彩的演出,整个开赛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圆满结束。

开赛仪式结束后,本届赛事的冠军争夺战正式打响,由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铿锵玫瑰”为球乡群众奉上了一份足球盛宴。比赛一开始,中国女足就掌控着场上局面,开场不到10分钟就建立起领先优势,上半场第15分钟,中国女足17号古雅沙踢进一球,比分1:0中国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队断球后杀入禁区,被中国门将扑倒。双方你来我往,场面僵持不下,最终中国女足1:0战胜韩国队,拿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