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41个植树节。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建设美丽宜居五华的重要举措。2019年,是我县“绿美五华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也是梅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一年,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宜居五华建设步伐,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绿美南粤”和县委、县政府“绿美五华”的号召,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美丽五华。

3月12日上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20多人,到五华县曲棍球训练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你挖坑、他扶树、我填土、她浇水,大家互相配合,干劲十足,将一棵棵树苗栽植到土里,一起为美化环境献力,争做绿色使者,为建设一个天蓝、水绿、山青的美丽宜居五华而共同努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牢固树立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的理念,大力宣传绿美五华的重要意义,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带进企业、带进社区、带进农村、带到群众身边,促进绿色发展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共同建设的良好氛围,使人人都能倾注一片情、献出一份力、共建一片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