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2019年“万宁华府杯”第五届乡镇足球联赛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下午,五华县在县党政大楼三楼县委办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五华县“万宁华府杯”第五届乡镇足球联赛筹备工作会议。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人民政府分管同志以及本次赛事的冠名单位五华县齐兴实业有限公司、五华县益华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曾经纬主持并解读了本次赛事的竞赛规则,与会人员就本次竞赛事宜进行了讨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廖焕雄同志做了具体工作布置。

他强调,梅州正在创建中国足球特区,我们要在创建工作中贡献五华力量。一是要充分依靠乡镇级足球协会,组织队伍;二是要讲究方法,训练有方;三是各队要实事求是,公示运动员资格,公示期间互相监督。最后他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赖玉才同志就本次赛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是相互配合,精心组织,深化责任,狠抓落实,做细做实赛事各项任务,全力保障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抽签仪式,通过抽签,确定了本次乡镇足球联赛的分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