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2021年五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五华这么干
时间:2021-03-1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贯彻落实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部署今年卫生健康工作,推动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县领导甘飞鸿参加会议。

图片


  过去一年,县卫健局、医保局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卫健系统讲政治、讲担当,不折不扣,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以非同寻常的决心、一往无前的干劲和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显著的成效。

图片

  甘飞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是确保实现“十四五”目标的关键。各卫生健康单位要围绕全县卫生健康“1248”工作思路,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要深入推进县人民医院创建“三甲“综合医院、县中医医院创建三级中医医院,第二、第三人民医院在2022年底前实现“二甲”医院等目标,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远“问题。要在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整风肃纪、坚持求真务实上狠下功夫,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五华县“十四五”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文章来源:五华发布

  记者丨吉文波、陈广文

  编辑丨谢育琛

  审编丨刘展雄

  审核丨詹喜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