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飞鸿强调:强化属地责任,抓实疫情防控
时间:2021-04-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31日下午,甘飞鸿副县长率领县卫健局局长刘锐锋及有关股室负责同志,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到横陂镇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

  在横陂镇中心卫生院,甘飞鸿首先检查了预检分诊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发动、宣传氛围、接种工作流程布局、接种能力建设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并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图片1.png

  甘飞鸿要求,镇政府要落实好属地政府责任,强化组织动员和协调配合,做细做实摸底工作,提前部署,组织分村、分片区有序实施接种工作;接种点要做好疫苗管理、人员安排、登记录入、安全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置等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甘飞鸿强调,近日云南省德宏州发生数例本地病例,各镇和各医疗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仍不能掉以轻心,在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上,还要切实抓好预检分诊、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巩固好我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