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锐锋到县中医医院调研检查
时间:2021-05-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到县中医医院调研检查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中和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刘锐锋一行首先向县中医医院负责同志了解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随后在县中医医院会议室与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锐锋指出,当前县中医医院面临着发展和竞争的双重压力,医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发展业务,提升水平,树立中医人的良好形象,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锐锋要求,当前要着重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市级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相关工作,按照全市“创先”工作部署会要求,进一步巩固我县2018年成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成果,扎实推进“创先”工作常态化,强化中医适宜技术的推广应用,强化中医服务氛围和服务特色,切实发挥全县中医药工作“龙头”作用。二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大规模接种准备,要持续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抓好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确保不发生院感事件。要谋划增加接种台数,以应对大规模接种需求;敦促到期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的人员及时接种,避免漏管漏接。三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好固定动作、做活自选动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营造学习教育氛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