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县卫健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25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中主持,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组织书记,民营医院负责同志,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动员大会精神,副局长曾强国解读了《五华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注重融会贯通,确保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政治建设、传承老区精神,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加强党对医院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借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锻造卫生健康系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建设高质量卫生健康体系、建设卫生强县的迫切需要,是强化旗帜意识、砥砺担当精神,推动健康五华建设实现新突破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