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人民医院华城医院又添21位医学专家 打造医疗高地!
时间:2021-05-22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医院发展中的作用,加大医学人才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推进医院创新体系建设和学科建设,5月14日上午,梅州市人民医院华城医院举行了专家聘任仪式。一起去看看:

                           

图片
                           

  仪式当天,记者看到,现场聘请了来自梅州市人民医院21位具备崇高医德和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学专家,各自担任相应科室主任。据了解,梅州市人民医院华城医院2019年由梅州市人民医院全面托管以来,医疗质量得到稳步提高,医疗技术也不断取得新突破。

  梅州市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 王胜炳

图片                            

  我们这一次来的十几位专家都是主任级的专家,各个科都有,包括内科外科妇产儿科,还有一些管理部门的主任科长都过来了,主要是我们梅州市人民医院要支持五华华城医院的学科建设,包括提高它的临床的服务水平、技术水平、还有它的管理水平。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通过这次聘任后,梅州市人民医院将会采用“一专家指导带动一科”的方式全面提升华城医院的科室质量,让老百姓不出远门,就能解决看病难的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

  华城医院医务科负责人 钟庆辉

图片                            

  感谢梅州市人民医院的21位专家,到我华城医院这边进行大力的指导工作,使华城医院整体的医疗水平,一个质的提高。(文章来源:五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