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中医医院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
时间:2021-05-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五华县卫健局 华卫函[2021]28号文《关于进一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文件精神,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积极构建社会治理新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我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严峻形势,制订出活动方案并严格抓好落实,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大力开展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对电信诈骗手段的辨识能力,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医院各科室与医院签订承诺书

  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防范电信诈骗犯罪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集中承诺签字活动,呼吁大家争做“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宣传者、践行者、劝导者。做到不轻信、慎转账、谨汇款。

党员 干部 职工 主题的集中承诺签字活动

签名墙

最终下载APP完成情况

  通过此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大家认识到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重要性,只要人人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反诈、宣传反诈,打击诈骗、就一定能取得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