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锐锋局长到基层医疗单位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05-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2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同志带队到梅林镇卫生院和辖区村卫生站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业务发展等工作。在卫生院预检分诊和发热诊室处,刘锐锋局长详细检查了发热病人的信息登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留观管理等工作,对卫生院未及时宣传贯彻发热病人最新管理要求,在核酸检测结果反馈阴性前未对发热患者进行留观管理提出严肃批评,要求该院马上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发热病人闭环管理各项措施。

22222.jpg

  在预防接种门诊,刘锐锋局长认真了解了该院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要求该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抽调精干力量充实接种队伍,细致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疫苗接种任务,为构建我县免疫屏障作出应有贡献。

11111.jpg

  在福新村卫生站,刘锐锋局长细致检查了该站“七必须、一禁止”“四要守则”等规定的落实情况,要求村医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做好感冒、咳嗽、咽痛类等药品销售的信息登记工作,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333333.jpg

  最后,刘锐锋局长在卫生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院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对医院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对该院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此为契机推动卫生院党建、三会一课等工作上新台阶;二是毫不松懈抓好当前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切实发挥村卫生站和发热诊室的“哨点”作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努力构筑免疫屏障;三是抓好资金使用、绩效发放、欠款偿还等工作,提升医院收入;四是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医疗服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努力提高卫生院整体服务水平;五是以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为抓手,努力抓好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卫生院良好精神面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豪达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