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起,我县新冠疫苗接种方式有变!
时间:2021-06-02 来源:五华县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从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从6月2日开始,我县各新冠疫苗接种点逐步开始实施网上预约的接种模式,不再实行个人现场取号排队。

  实行网上预约接种模式可以严格控制接种现场的人数,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也能够有效缓解排队难的现象。

对于市民来说,积极接种疫苗当然是必要的,但也要避免恐慌和扎堆。目前五华县正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接种服务,疫苗也会在省、市统一调配下有序持续供应,今后疫苗充足,完全可以实现稳步、有序接种。

  请各位市民不必过度焦虑和过度反应,有序预约,理智接种!按预约时段错峰接种,避免拥堵。

广大市民应该积极配合各接种点工作人员的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指引办事,做到文明接种。

  总之,今后我县疫苗会更有序、更快速、更舒适!

  

必须通过“粤苗”APP预约!

  先预约,后接种!不预约,不接种!

  第二针也需要预约!

  不会操作APP的,

  可由他人在“粤苗”APP上代预约!

  不再接受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

  如未预约成功请不要前往接种点!

  不要带小孩前往接种点!

  近期有过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黄码人员不得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