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3个全国“会员活动日”。日前,五华县卫生健康局、五华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纯两女结扎、独生子女、失独、留守儿童等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及农村留守儿童家庭,了解全心全意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4.png

  (图为: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上门慰问计生家庭)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慰问工作,组织镇村干部定期走访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和农村“三留守”人员,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理解。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这些家庭更加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助他们化解生活和心理上的难处,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