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625日下午,局机关、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到梅林镇古大存故居、县奥体中心红色体验馆学习参观。

  在古大存故居,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画展、影像、实物展示,深入了解了古大存的生平事迹,对革命前辈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可歌可泣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在参观现场,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党徽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庄严神圣的仪式,表达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0629_1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0629_2

  在县奥体中心红色体验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华光初现—革命觉醒篇”、“华光涅槃—血雨腥风篇”、“华光永存—烽火岁月篇”、“华光照耀—改天换地篇”、“华光溢彩—砥砺前行篇”五大华章,领略了近一个世纪以来,英雄的五华苏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成就辉煌的光荣历史。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0629_3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0629_4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励了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决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为加快建设“健康五华”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五华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