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布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7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疾控股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上午,甘飞鸿副县长在安流镇人民政府主持召开部分镇(安流、棉洋、龙村)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布点工作会议。会上,县卫健局局长刘锐锋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全县工作进度及下步接种工作计划。甘飞鸿副县长分析我县疫苗接种的相关数据和存在问题,提出在人口较多或人群密集的村设置临时接种点的必要性和布点工作思路,并进行具体部署。甘飞鸿强调:各镇要精准摸查未接种人群、精准布点(临时接种点)方便群众、精准动员组织发动、广泛深入宣传、落实有效措施办法,全面落实安全接种,确保取得显著工作效果。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县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安流镇、棉洋镇、龙村镇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

  (五华县卫生健康局疾控股 供稿)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