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省卫健委驻镇帮扶工作队到县卫健局调研
时间:2021-07-21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卫健委驻河东镇帮扶工作队队长闵娜率队到五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为河东镇乃至五华的发展把脉开方,推动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县领导甘飞鸿、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总顾问刘坚等参加会议。


k30 .jpg


  据了解,省卫健委工作队自7月9日到五华对接工作后,马不停蹄到农村、卫生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五华卫生工作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探讨五华卫生健康工作的方法和发展方向。

  闵娜指出,五华要依托县域医共体建设,尽快解决人员技术不足的问题,全力提高服务水平。要充分利用五华乡贤的资源优势,激发出“带头人”的内生动力,让基层的医疗技术人才真心实意为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出力。要抓细抓实家庭医生制度,提高公共卫生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质量,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省卫健委工作队将发挥发挥工作队的独特优势,为五华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可持续发展贡献工作队的集体力量,让当地民众共享医疗卫生发展成果。

  甘飞鸿表示,工作队为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为五华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五华将开拓思路,主动作为,通过扎实推进医疗体制改革,利用工作队的帮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整合人才资源,提升五华县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力争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