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倾力帮扶:福全村送来牌匾表谢意!
时间:2021-10-04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你们的倾力帮扶下,福全村全面实现了脱贫,我们代表全村4532位父老乡亲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日,双华镇福全村“两委”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在县回乡联村工作队队长陈荣辉等同志的陪同下,带着福全村村民的深情厚意,将一块印有“精准扶贫,福至福全”简约牌匾送到县卫生健康局,感谢县卫生健康局及其驻村工作队六年来对福全村脱贫攻坚和各项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扶。刘锐锋代表县卫生健康局、廖文思代表驻村工作队分别接受了牌匾。

  随后,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锐锋专门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曾国强,人事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员与福全村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刘锐锋对福全村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六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表达了“四个真诚感谢”:一是真诚感谢党的好政策,成就了县卫生健康局与福全村的结缘,并助力福全村实现脱贫目标;二是真诚感谢福全村“两委”在县卫生健康局挂钩帮扶期间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为驻村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并在后勤生活上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三是真诚感谢回乡联村工作队的并肩战斗、攻坚克难,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四是真诚感谢驻村工作队六年来扎根农村、乐于奉献,驻村工作队员经常放弃节假日到村开展帮扶工作,为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交出了完美答卷。同时,刘锐锋对今后的福全村提出了美好祝愿:祝愿福全村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外出杰出乡贤鼎力支持下,在乡村振兴的新征途中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福全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县卫生健康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福全村的各项建设。

  座谈会上,福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招华,县回乡联村工作队队长陈荣辉,群众代表等先后回顾了县卫生健康局帮扶福全村后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近来在县卫生健康局的政策、项目和资金的大力支持下,为福全村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全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村容村貌、“两委”班子建设等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和赞誉。县卫生健康局驻村工作队队长廖文思总结回顾了驻村六年来的体会和感受,对福全村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

  据了解,县卫生健康局挂扶福全村以来,自筹资金160多万元实施了贫困户脱贫工程、环境卫生整治工程、村委大楼改造和党建引领工程、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老人活动中心建设工程、村卫生站建设工程、送医送药健康义诊服务工程、学前桥建设工程、健身休闲广场建设工程、绿化造林工程等主要项目,全村63户贫困户222人于202010月全部实现稳定脱贫,20212月通过省、市检查验收,实现了从解决贫困户整体脱贫到村民身体强起来,再到村风民风村容环境好起来的转变,得到了广大群众和上级部门的表扬肯定,驻村工作队长廖文思还获得了广东省“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福全村开展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群众集中接种新冠疫苗活动

  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义诊队伍到福全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服务活动

  福全村干净、整洁、舒适的村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