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刘锐锋到小都卫生院开展督导工作
时间:2021-10-15 来源:五华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县卫健局局长刘锐锋到小都卫生院对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宋国强陪同检查。

现场.jpg

会议照片.jpg

  会上,刘锐锋详细了解了小都卫生院近期医疗业务、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并对小都卫生院当前发展的困境进行了探讨。刘锐锋局长强调,当前务必要做好五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卫生院班子要有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班子成员要对各自分管工作认真负责,抓好落实。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发挥基层“哨点”的监测作用,严格规范疫苗接种流程,全面保障新冠疫苗安全接种,相关医务人员要尽快熟悉电子健康申报卡、电子陪护证系统的操作流程。三要常抓不懈公共卫生工作,确保各项服务项目达标、质量过关;同时要严格规范使用公共卫生项目资金,切实做到专款专用。四要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保证急诊、急救的人力物力,积极谋划适合自身发展实际的专科建设。五是要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党性培育提升,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和党建文化建设工作,经常对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把握干部思想动态,排解负面情绪、增进团结和谐、激励干事热情。(小都卫生院供稿)